一只推文の穆崽

看小说不混圈,快乐似神仙
文章存档

推文《格格不入》by巫哲「温柔攻/美强惨/甜文」

《格格不入》by巫哲★★★★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受是个被遗弃的孤儿,被赵家窑里的大混混捡回去养成了一个小混混,从小到大一直被迫去偷鸡摸狗好给大混混“上供”,一不小心就会挨一顿揍,拼命逃出来后被攻所救

攻是一位医生,在一系列几乎反常理的巧合后让受欠了他半条命和巨额钱财(大概),还出于好心让受进了自己家里呆了几天(后来就久住了)…………

不多剧透啦,这本也没啥大雷点

总体来说很推荐,甜文,不虐,攻非常有人格魅力,成熟男人永远yyds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个智障无逻辑的🦐叭叭(跳过)

这本攻受设定都很吸引我,美强惨+温柔攻

前期我看的超级起劲,但后期就没激情了,这种情况对我来说挺常见的

攻的人物形象塑造的很鲜明也很多层,成熟男人的魅力是有的(我最吃的人设),很“狗蛋”

简单来说就是不会固定在一个圈子里出不来,很跳脱。感觉是狗蛋的文风,在我看过她的为数不多的文中都有这个特点

受的性格发展其实和我前期想的不一样,这个人物看似很平,但其实被塑造的很多层,一些伏笔在看的时候没衔接好的话就会有落差感(好吧可能单纯是我一开始就给这个人物下了定义,但这个角色的发展不太符合我下的定义所以我有落差感,这是我的问题)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