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推文の穆崽

看小说不混圈,快乐似神仙
文章存档

推文《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》by图南鲸「双向救赎/穿越/医生攻/治愈/双心理疾病设定」

《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》by图南鲸★★★★★


ABO  年上  温馨  双向救赎  HE  换攻    先婚后爱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以下为作品第一章作者说:

1、请抛弃上帝视角去看待角色们的行为。


2、私设非常非常多……另外本人文笔拙劣,要是不符合各位的要求可以直接点叉。


3、【极度】攻、受控不建议入!


4、弃文不必告知!还有许多不足,会努力进步!各位多多担待!嘴下留情!


5、所有关于医学的专业知识都是我查资料一知

半解写出来的,有任何问题请立即就医!


6、本文有过较大改动,盗文和txt都是未改版本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篇之前发过,又重温了一遍重发一下吧

攻受都有心理疾病,攻是因为原生家庭,受是因为家庭暴力

书中设定是一个omgea珍惜却完全没有人权被当做生育工具的世道,算上主cp一共有三对(副CP中有一对双心理医生的设定)

不多剧透了,总的来说就是:攻脑出血猝死后穿越到受原丈夫身上,一步步治愈受也被受治愈的故事

后期有攻一系列人为omgea和beta争取平权的章节,让我想起了当初民国时期工人罢工、商人罢市、学生游街争取权利的场景。挺感慨的,在危难时期,总会有一批勇敢无畏的领导者带领着被压迫的人民走向平等

应该没什么雷点,受在攻没穿过来事被他的禽兽丈夫tj抹布可能勉强算一个吧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